close

Hi~大家~~我今天要來介紹一點特別的~~

是不是很期待阿~哈哈哈XD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般人平時不太會去嘗試的飲料~~

其實我也是偶然看到,然後心血來潮,抱持著嘗試看看的心態點的~~

沒想到喝起來味道還不錯~蠻特別的~~所以介紹給大家

是什麼呢~~

金萱奶茶+黑白珍珠

登登~是康青龍的"金萱奶茶+黑白珍珠"

先姑且不討論這奇怪的奶茶~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要加"黑白"珍珠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康青龍的就只有黑白珍珠,就算你跟他講要加珍珠他還是會幫你加黑白珍珠的XD

白珍珠吃起來也是QQ的很好吃啦~~

我覺得吃起來跟黑珍珠比起來比較不一樣的是黑珍珠外層好像裹了一層黑糖漿比較軟一點,而白珍珠則是外面應該也是有一層糖漿(不是黑糖的感覺),但比較薄(所以比較小顆一點)、比較光滑、吃起來比較Q一點

所以其實吸到嘴裡還是可以分辨得出來是白珍珠還是黑珍珠

不過雖然有點不同,但加在一起沒有什麼違和感啦,還是很好吃滴~~對平常只喝黑珍珠的人來說應該蠻新鮮的

我一開始也覺得蠻酷的哈哈哈XD

再來就要講到奶茶的部分了~~這才是這杯奶茶最特別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金萱"這種茶,這種茶帶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喝過一次就不會忘~~

他不像英式奶茶那種有點香料的味道、沒有烏龍茶那麼濃的茶味,也沒有綠茶的那種澀澀的苦味,喝起來蠻回甘、蠻清爽的

是我覺得蠻特別,也蠻喜歡的一種茶

但是也因為它這種特殊的香氣,讓我一開始也覺得加了奶會不會喝起來會不會很奇怪、很不對味

但是喝了之後發現,其實蠻特別的,尤其康青龍做的金萱奶茶屬於金萱茶味比較重的一種,但是就像我剛剛說的其實金萱這種茶沒有什麼苦味和澀味,所以雖然金萱茶味比較重,但也不會覺得苦澀,兩個加在一起有種特殊的奶香味,金萱特殊的香氣讓我覺得很特別,但是第一次喝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還有我個人覺得金萱奶茶應該金萱味重一點會比較好喝,因為它特別就在那茶,如果奶味比較重金萱的味道就好像要有不有的,香氣不足阿~~

在甜度的部分呢~我覺得康青龍泡得算比較甜一點的,珍珠也蠻甜,所以建議喝微糖就好了,不然喝到後來會覺得很膩~~

然後如果怕甜或是要放一陣才要喝的可以加點冰,但是不要太多~~

最後附上一張一般奶茶和金萱奶茶放在一起比較的照片~~

黑白珍珠金萱奶茶v.s.黑白珍珠奶茶

可以看出來金萱的茶色跟一般奶茶比起來顏色差很多吧~它的茶色比較淡一些,比較偏綠茶的顏色,所以泡出來呈現的顏色跟奶綠比較像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喝的感覺啊~~

大家快點手刀衝去買吧~~

最後還是附上康青龍的menu給大家

康青龍menu

其實康青龍還有一些其他也不錯喝的飲料~~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87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