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呈上次珍珠鮮奶茶篇part1的那篇文章中提到的

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喝"黑糖"珍珠鮮奶的經驗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鮮奶"

注意喔是鮮奶,不是鮮奶"茶"

是純鮮奶~沒有參雜任何其他茶類~~可想而知價錢不斐阿~~

但是抱持著實驗的精神,我決定買一次來試試~~

珍煮丹-黑糖珍珠鮮奶

看起來還不錯吧~~

依照我多年喝飲料的經驗~~"黑糖"珍珠會比一般的珍珠甜很多,所以我點比較不甜的甜度-微糖

畢竟我說過麻~~我不會喝到無糖

但是沒想到我雖然點了微糖,但是真的不是我要講~真的是爆炸甜的阿~~

讓我第一次有了應該點無糖的想法~大家就知道它有多甜了吧~~

但是味道其實是還不錯的拉~~很純的感覺,而且珍珠的黑糖味真的很濃郁~~

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嘗試~~但是記得不要點太甜XD

ㄚㄚ~~對了~~在這裡提醒大家現在買飲料都要自備購物袋阿~~不然就要花一塊錢買了哈哈XD,雖然說這樣是在提倡環保,但是真的是不太習慣哪~~到現在我自己都常常會忘記

所以我現在都會隨身把飲料帶放在包包裡,不然常常想到要買杯飲料就會沒有袋子

建議常喝飲料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樣~~絕對不要相信自己的記憶哈哈哈XD

最後照慣例~附上珍煮丹的menu給大家,供大家參考拉~~

珍煮丹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87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