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大家~~我又來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鮮奶茶系列的珍奶拉~~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偶爾會喝鮮奶茶的~~因為我個人是覺得換成鮮奶茶價差有點大啦~~

但是跟奶精粉泡的奶茶相比鮮奶總是比較健康的麻~~

不過其實我喝過的鮮奶茶不多

但是在我目前喝過的幾家珍珠鮮奶茶中我覺得最好喝的是鮮茶道的"重乳紅茶拿鐵+珍珠"

其實我原本還蠻少喝他們家的飲料的~因為我以前曾經喝過他們家的奶茶覺得有點小膩~所以我後來就不太買~

會喝到鮮奶茶是因為某次剛好沒有別的飲料店,再加上妹妹的推薦下嘗試的~原本沒有抱太多的期待,但是它卻超乎我預期的好喝~~

所以到現在我偶爾看到鮮茶道的時候都會買~~

我覺得它的鮮奶茶之所以好喝在他調配的比例,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重乳紅茶拿鐵"

它的奶味比較重一些,但是卻不讓人覺得很膩、都是鮮奶的味道,它還是有茶的香氣,

兩者調和成一種獨特的奶茶香味,喝起來很順口,很濃郁

再加上Q彈的珍珠,我覺得真是絕配~~夏天喝也不會很膩

大家可以去嘗試嘗試~~

在這裡附上我喝的糖度比例,我個人喝了幾次的珍珠鮮奶茶我是覺得會建議大家點鮮奶茶的時候加一個甜度啦~

譬如說我平常的時候大多都是喝微糖的話,我就會點半糖的

或是如果你平常接受的甜度在微糖到半糖之間我會建議你就點半糖,就是比較甜一點的那個

因為我覺得用鮮奶做的奶茶會比較不甜

像我喝的話一般就是點半糖的,我覺得甜度差不多,不會很膩,除非你喝的那家珍珠是黑糖做的,這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最後附上鮮茶道的MENU和我當時買的時候拍的照片~~

貓抓貓

他最近跟貓爪抓合作啦~~還有集杯緣子的活動~~好想蒐集阿~~

可惜我平常活動的範圍內沒有什麼鮮茶道的店哭哭

哦哦~對了~~鮮茶道有個特色就是它的杯子經常都會有一些時下的電影、電視劇廣告印在上面~~像是之前就有什麼"太陽的後裔"啦"我的男孩"之類的~~其他飲料店好像都沒有~~

除此之外,它也會合作一些其他的東西,像這次貓爪抓就是

它是我看過最早有這個東東的,好幾年前就有了~那時候覺得蠻酷的~

清心什麼的其他那些店都是近期才有的XD

鮮茶道menu-1

 

鮮茶道menu

 

這是鮮茶道的menu啦~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參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87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