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覺得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的超好喝的飲料~~

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是什麼呢~~

comebuy的海神奶茶+珍珠

不得不說其實看到這個名字並不會讓我想去點它因為我從沒聽過"海神茶"這種茶,甚至連它是一種茶都不知道XD

會知道是因為我的好朋友最近在comebuy打工,他大力推薦我海神奶茶,說超好喝的,但是我們家附近沒有comebuy,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

直到有一次,他下班後,帶了一杯珍珠海神奶茶回來,我喝了一口發現,還真的蠻好喝的

海神茶的味道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太特別了

是我這輩子都沒喝過的味道

它是一種帶有特殊香味的茶,但是不是英式奶茶的那種強烈的像香料的味道(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英式奶茶的味道)、不是金萱奶茶的那種奶香味,也不是花茶的味道

是一種很好聞的香氣,泡成奶茶簡直是絕配,再加上珍珠

我只能說~~真的超讚

好吧~~我真的不太會形容那獨特的味道,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我,保證你喝過一次就不會忘

還沒喝過的人一定要去喝一次

我已經買了好多次阿~~~

對了~~糖度的部分我建議喝微糖就差不多了~喝到半糖可能會有點甜XD

而且他溫的跟冷的都蠻好喝的喔

珍珠海神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87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